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裕世纪广场 开放营销中心

  • 发布时间:2015-12-11 14:29: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位于惠州仲恺中心区的恒裕世纪广场开放营销中心,当天吸引了数百人前往了解,现场一度人声鼎沸,彰显出恒裕品牌不俗的影响力。

  据了解,恒裕世纪广场是仲恺片区首个五星级酒店综合体项目,首推产品为1栋80-120平方米2-3房精品高拓户型。项目距离高速出口约200米,离轻轨站约800米,被誉为“最具有轻轨站价值的核心区域之一”。通过沙盘可以发现,在项目临近轻轨和仲恺大道的一边,有五星级酒店和写字楼环绕,内部一条商业街间隔后,才是住宅产品,很好地规避了交通噪音的问题。项目内部园林采用抬高式设计,动静结合,充分满足了业主对舒适性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开发商恒裕集团被誉为深圳的“豪宅专家”,有着28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在深圳成功开发了深圳大南山紫园、恒裕滨城、来福士广场、香蜜湖九号大院等豪宅项目。(龚 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