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湾区经济投资论坛在中亚硅谷海岸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2-11 14:29: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中国投资协会、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促进会主办,中亚电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中投海联(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首届湾区经济投资论坛暨2015海上新丝路中非投资峰会在深圳中亚硅谷海岸会议中心开幕。来自全国的数百名优秀企业家和投资者参与了会议。

  中亚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炳煌作了《‘一带一路’湾区引擎中亚硅谷经济再腾飞》的精彩演讲。在演讲中,黄炳煌就湾区经济打造以及中亚硅谷海岸项目的建设理念等与入会嘉宾们进行了分享。中亚硅谷海岸项目打造的OMO商业模式,以及实现企业产业链聚集式发展的思路,得到了现场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们的阵阵掌声。(毛淑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