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2居所启动互联网度假房开发联盟

  • 发布时间:2015-12-11 14:29: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第2居所网、中国养生指数研究院主办的第二期“互联网度假房产品创新研讨会”在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举行。为了加快推动互联网度假房产品的打造,第2居所网联合爱美家智能家居、美美搭软装、天睿森智能科技、名鼎装饰、中华宋庆龄国际基金会等机构共同成立了“中国互联网度假房开发联盟”。据介绍,联盟将围绕度假房产品开发为核心汇聚国内相关产业链优秀企业,共同打造出代表中国人居文化、人居科技和人居体验的互联网度假房品牌。智能家居的科技创新代表爱美家董事长戴万谋表示,爱美家的智能家居产品愿意参与应用到第2居所开发的互联网度假房中,让度假享受智能的乐趣,提升生活品位。

  据悉,第2居所网是中国互联网度假房分权度假交换平台,提出“互联网度假房”概念,以分权交换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自己想要的“心灵居所”。

  (何显耀 李梦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