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海国际公寓: 全球中心豪宅的深圳版本

  • 发布时间:2015-12-11 14:29: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纵观全球各大核心城市,成为时代焦点的不是那些传统的别墅,而是作为城市地标在中心出类拔萃的公寓豪宅。尤其是中心行政商务公寓,不但占据城市核心稀缺资源,更注重居住功能、圈层营造及配套与服务的全面提升。

  现代社会商务竞争转瞬即逝,要求商务、金融决策高效及时、快速反应,越来越多的顶尖商务人士为了更好地维持工作状态,保持与市场以及时代的活跃度,同时也为了交流会客、个人收藏、高端聚会等需求,而选择在中心地段拥有一套高端的商务公寓。

  近年来,在纽约、伦敦、曼哈顿、香港等全球都会中心拔地而起的高端公寓,比如澳大利亚108、伦敦海德公园一号、曼哈顿中央公园西15号、香港天玺……在赚足世人目光的同时,也很好地满足了商务领军人物对中心居住的需求。

  ■ 李婷婷

  深南首排,亚洲TOP摩天地标公寓

  据悉,东海国际公寓位于深圳深南大道第一排、福田中心地铁上盖物业。项目连接深圳地铁车公庙站,配合未来广深高铁福田站落成,可直达香港九龙。所在区域高端写字楼林立,毗邻商业中心、国际酒店,享CBD中心配套。区域定位媲美香港九龙站上盖的环球商贸中心及天玺豪宅。

  “无海景,不豪宅”,东海国际公寓向南可眺深圳湾及红树林鸟类自然保护区,向北可眺总面积443公顷的塘朗山郊野公园,东西方向可欣赏深南大道都市繁华美景。顶层摩天大楼具有难以比拟的视野广度,可俯瞰都市夜景。据了解,作为深圳高端商务公寓的代表,东海国际公寓开启亚洲摩天新高度,高达308米,堪称亚洲天际豪宅。

  “黄金腰带”连接两大中心

  随着深交所新大楼的建成启用,福田区推动的“深圳福田金融街”也浮出水面;这条金融街东起中心区深交所新大楼,沿深南大道西至香蜜湖片区的东海国际中心,其中包括了招商银行大厦、建设银行大厦、太平金融大厦等重要金融机构所在;这一段的深南大道成为了连接深圳福田与前海的“黄金腰带”。

  “福田金融街”依托于深圳中心区,经过多年建设已经成为具有国际化水准的金融、基金、证券、风投企业集聚中心区,随着延伸至香蜜湖区域,将进一步建立 “贵金属交易”与“金融衍生品”等市场,并且与前海自贸区形成互补与促进,真正将深圳建设成国际一流金融中心城市。

  “私人领馆”,奢阔豪装现楼

  据介绍,东海国际公寓自面世以来,受到全球金融、影视、商务等领域精英们的青睐,成为深圳公寓豪宅的标杆。目前,东海国际公寓主推200平方米A/G户型豪装楼王,不限购不限贷。

  据悉,东海国际公寓现楼单位由世界著名的室内设计机构HBA操刀设计,豪装配置德国GAGGENAU及美诺MIELE厨房家电、价值5万元的TOTO全自动智能坐厕、美国KOHLER卫浴等高端配套。

  另悉,项目高区单位——360-500平方米“大领馆”产品也已开始预售,产品再升级,将“私人领馆”的稀缺价值推向经典,旨在成为福田中心的一颗璀璨明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