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钻戒珠宝重庆感恩直销节

  • 发布时间:2015-12-11 06:42:2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香港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水贝珠宝市场推出钻戒珠宝直销优惠活动,所有钻戒珠宝直接省去中间环节,全部由工厂价直销、香港品牌、全国联保。上千款钻戒、珠宝,打破高昂价格神话,最低999元起,任君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0日-13日(周四-周日)早上9:00-晚上8:00仅此4天活动地址:重庆日报报社大礼堂(渝中区解放西路66号储奇门原老中药材市场旁)

  公交车路线:112、120、141、372、382、440、862。咨询电话:023-62399392

  赠品

  特别惊喜:在活动期间,凡到场顾客均可获赠珍珠网花一份,总计800份,送完为止。前100名购物顾客均可获赠青花瓷碗一套,总计100个。

  工厂直达,质量保证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爱她(他),就买给他(她)

  一克拉钻戒,最低17888元起

  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1、每一款钻戒、珠宝都有由专业的珠宝鉴定机构出具相应的珠宝鉴定证书。2、扫描珠宝鉴定证书上的二维码,它会自动跳转到珠宝鉴定机构的官方网站,网站会显示出这款珠宝的外观、钻石重量、整款珠宝的材质、编号等等相关内容和您购买的那一款是否一致。(相当于一个人的身份证)。3、我们会在现场给顾客提供鉴别钻石专用的测钻笔,顾客可以自己检测买到的钻石真假。4、顾客可以随时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zlfzb.cn)查看、咨询。5、活动现场我们会展示我们企业的所有证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全国珠宝行业质量公证十佳品牌证书、中国著名品牌证书、中国消费者放心购物质量可信产品证书等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