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交锦悦献礼巴南 抽取法国风情双人游

  • 发布时间:2015-12-11 06:42:2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邓文婷)本周,中交锦悦启动“中交锦悦礼动巴南”全民疯转大转盘活动,关注中交锦悦微信公众号就可参与。法国风情双人游、东温泉秀泉映月套房……中交锦悦项目给出十足诚意,吸引购房者。

  中交锦悦位居巴南万达广场旁,打造集高层、叠拼和联排为一体的120万方法式公园大城。项目位于巴南区龙洲湾新区龙洲大道,与巴南万达广场一街之隔,轻轨三号线直达各大商圈,享尽城市生活的便利。

  活 动

  新鸥鹏杯重庆少儿电视 春晚节目选拔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栾玉树)12月8日,“鹏程万里·星耀童年”——新鸥鹏杯2016重庆市少儿电视春晚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人民大厦新闻大厅举行,重庆市少儿春晚节目全市征集选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少儿春晚所有节目均面向全市征集,凡年龄3~16周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选拔,选拔赛将从12月5-27日在新鸥鹏教育城·巴南和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进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