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十二”最全攻略出炉 南京市民最多可优惠430元

  • 发布时间:2015-12-10 14:29:1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双十二”来了!今日支付宝和口碑官方发布最全攻略,涵盖各个城市参与的线下商户品牌以及优惠详情。根据攻略,12月12日当天,南京市民外出购物、吃饭、看电影、去商场买衣服等,最多能享受430元优惠。

  今年国内外有超33万线下商户参与“12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覆盖餐饮、超市、便利店、外卖、商圈、机场、美容美发、电影院等八大线下场景。

  众多超市餐饮品牌参与双十二 商户最高优惠100元

  华润万家、欧尚、沃尔玛、万宁等超市品牌全线五折50元封顶。除超市便利店外,座上客、真功夫、面包新语、汉堡王、COSTA等甜品小吃零食门店也都加入1212狂欢,去享受这些美味也可获得五折20元封顶的补贴。

  今年支付宝口碑双十二在餐饮行业实现大范围覆盖,全国共20多万家餐厅参与。12月12日当天,南京用户在新石器烤肉、澳门豆捞、很高兴遇见你等双12餐厅都能享受5折优惠(封顶50元)。而在西贝莜面村、望湘园、全聚德等品牌门店,用户在双12当天也能享受随机立减的优惠(封顶100元)。

  娱乐方面,通过淘宝电影买档期热门影片可享受5折优惠,最低只要8块8。售货机今年也参与了双十二活动,买饮料五折3元封顶。

  双十二当天全国24个商圈全场5折起,优衣库等快时尚品牌线下门店使用支付宝付款当天单品5折起。需注意的是上述所有优惠都有封顶金额,以具体商家门店通告为准。

  需注意,同类性质商户只能享受一次优惠,比如去某超市享受到50元优惠,其他超市品牌就不能再享受优惠,便利店、餐饮等也是如此,具体以门店优惠信息为准。

  国内国际同狂欢 12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双十二

  今年支付宝口碑双十二从中国走向了全球。包括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及中国港澳台等12个国家与地区近3万家商户也参与进来。包括夜市、免税店、百货公司、餐馆、酒吧、Spa、公共交通等多种类型商家,近3万家商户都加入了支付宝1212活动。

  中国游客只要用支付宝付款,就可在泰国王权免税店、韩国乐天免税店、日本多庆屋等一众知名商家门店享受打折、支付宝红包或立减优惠,且前述商家对享受打折额度上不封顶,足见海外商户对中国游客高度重视。

  口碑公司CEO范驰表示,数十万商家与上亿消费者共同参与的1212,注定将成为互联网与线下商业融合标志性事件,开启新的商业智能时代,“互联网用技术、平台与数据反哺线下商业的时刻开始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