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湖一发电厂临时板房起火

  • 发布时间:2015-12-10 07:34: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李克军 文/图)8日12点半左右,在龙岗平湖街道嘉湖路大贸环保发电厂内,一排用彩钢板搭建的十几个临时板房突燃大火,工厂和消防部门立即组织人员疏散,一边灭火一边迅速将油漆等易燃物品搬离,现场无人伤亡。

  据平湖消防中队介绍,接到报警后,中队出动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救火,发现火点是一排十多间由彩钢板搭建的临时仓库,仓库内除了住有几名工人,还保存有油漆、木料等易燃物。消防队员们一方面疏散在场工人,一方面迅速搬离油漆和木料等易燃物品。因现场火势太猛,消防员除了喷水灭火外,还使用了泡沫紧急控制险情。经过约半小时的紧急扑救,火势得到控制。警方初步判定火灾原因为电线短路引起。

  (请王先生领取报料奖5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