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大额存单发行 主体扩大至243家

  • 发布时间:2015-12-09 14:29:26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12月8日转发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的通知称,为进一步推动大额存单及同业存单市场发展,逐步扩大金融机构负债产品市场化定价范围,现决定将大额存单发行主体范围进一步扩大至11月底以前发行过同业存单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及外资银行,机构个数由目前的102家扩大至243家。

  通知还表示,将同业存单发行主体范围由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核心成员与基础成员,进一步扩大至观察成员,机构个数由目前的479家扩大至643家。

  通知称,自律机制将继续监测评估大额存单及同业存单发行交易情况,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和协调作用,促进大额存单及同业存单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维护公平有序的利率定价秩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