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江健康山谷装修别墅病房

  • 发布时间:2015-12-09 13:37:0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免疫机能脆弱衰退的时候,运用生物免疫治疗技术对自体免疫细胞进行体外增殖培养,再回输到体内,可以使免疫系统重获新生,抗衰防癌。这些听起来像是国外才有的尖端医疗服务,如今在香江集团下增城香江健康山谷的疗养院都可以实现。

  据悉,两个月后香江健康山谷的99间贵宾级别墅病房即将装修完毕,卫计委审查合格后,即可专供接受生物免疫治疗的客人进行调养。笔者了解到,比起医院交叉感染、人来人往的环境,别墅病房的私密空间环境较好,可舒服地躺在别墅里接受输注,听着音乐,欣赏着室内高贵典雅的油画和插花,望着窗外清幽自然的美景进行治疗。(许朝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