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伯乐相才技术峰会将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09 10:3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树贵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9日讯(记者李树贵)今天,记者从金领天下伯乐咨询有限公司伯乐平台获悉,以“识人技术嘉年华,伯乐千里共狂欢”为主题的首届伯乐相才技术峰会将于12月26日在京举行。该技术峰会是由金领天下伯乐咨询有限公司伯乐平台主办、伯乐相才研究院承办,届时将有识人明星、相才名家到会交流演讲。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伯乐平台是一家挖掘伯乐潜能、打造伯乐人才、并进行普及伯乐相才技术的专业机构,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进行专业人才挖潜、职业人才鉴定、项目人才托管、管理人才经纪的服务平台。该平台运用科学的人才鉴定标准与执行体系,将识人、相才、人才甄选、鉴定、测评等有机地结合起来,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人才系统分析方法,在人才服务向产业化发展方面走出了一条新路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