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非合作论坛峰会顺利闭幕 优森股份登陆国际舞台

  • 发布时间:2015-12-06 00:10: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飞

图:优森股份董事长张国栋与南非贸工部副部长Mzwandile Masina

  2015年12月4日至5日,由中国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南非贸易与工业部共同主办的中非领导人与工商界代表高层对话会暨第五届中非企业家大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召开。浙江优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栋应邀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峰会。

  为期两天的中非合作论坛峰会12月4日上午在约翰内斯堡杉藤国际会议中心开始举行,峰会的主题是“中非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会议重点围绕工业化、基础设施、绿色发展、农业现代化、医疗卫生、减贫惠民、贸易投资便利化、人文交流、和平安全等领域规划中非务实合作。中非合作论坛是中国与非洲友好国家2000年共同发起成立的中非间集体对话与合作机制,目前有中国、50个与中国建交的非洲国家和非盟委员会共52个成员。

  闭幕式上,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强调中非经贸合作已进入全新阶段:以两国领导搭建平台为依托,加快两国合作,推动电子商务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发挥各方优势,助推非洲工业化和信息化发展。

  与会中非企业家代表表示,中国经济增长为中非经贸合作带来更多机遇,促进了非洲工业化进程。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产能合作等广泛领域合作前景良好。同时,中非企业要分享成功经验,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优森股份表示,作为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先驱者,将贯彻落实本次峰会提出的未来3年中非“十大合作计划”,以中非农业现代化合作为依托和契机,继续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建设与发展,坚持服务三农,加快农业转型升级,并为跨境农村电商发展奠定夯实的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