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区选题征集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2-09 07:29:52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日,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暨CCTV发现之旅频道《华商论见》栏目2015选题会·广西站在南宁举行发布会,宣布启动该栏目广西区选题征集活动。

  发布会上,栏目负责人向广西企业界分享了成功企业案例,解读了央视企业品牌营销新模式,并详尽地阐释了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的意义。

  据了解,“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旨在为广大中国企业家搭建一个自主交流、相互碰撞、共同成长的多媒体平台。为更好地落实这一“计划”,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商务中国特与CCTV发现之旅频道重磅推出国内首档论坛式高端访谈栏目——《华商论见》。栏目涵盖中国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方方面面,帮助中国企业家在中国制造、中国创新、中国品牌的建设能力上不断突破、不断提升。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为便于我区更多优秀企业入围“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享受“计划”的服务与帮助,“计划”管委会将以本次发布会活动为起点,陆续在柳州、桂林、钦州、防城港等区内多座城市推出一系列的选题活动,从中甄选出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的企业入围“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参与《华商论见》栏目的录制与展播,为广西本土企业尤其是广西当地中小企业打造一个自主交流、相互碰撞、共同成长的平台,帮助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有所突破,展示华商风采,铸就中国品牌。

  (陶思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