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粗心乘客手机落车中 司机雨中苦等失主

  • 发布时间:2015-12-09 08:32:17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江西大众交通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范其淮捡到一部苹果6手机,他立即联系公司廖经理,廖经理接到电话后立刻与客服部人员联系。正好有位潘姓失主联系公司客服求助:乘坐出租车至火车站不慎将手机遗失在座位。经与司机范师傅核实,范师傅捡到的手机与潘姓乘客所丢手机完全吻合。于是双方约定第二日下午5点在江西大众交通有限公司门口见面,范师傅将手机交还给潘姓乘客。

  第二天,范师傅如约来到公司,谁知等了2个小时却迟迟没有见潘姓乘客过来。当天寒风刺骨,细雨纷纷,认识范师傅的人都劝范师傅早点回家,明天再交还手机。范师傅却说:“说好了今天就要交还手机的,做人不能言而无信,失主也许是有事,等下会过来的。”直到晚上8时30分,潘姓失主才姗姗来迟,潘姓乘客被范师傅的行为感动了,连连致谢并道歉。

  (姚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