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CREDIA 2015中国房地产投资人会议深圳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09 07:33:26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0 日,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内,中国房地产市场业界领袖人物济济一堂,名为“中国房地产投资人会议”在这里举行。富力地产、万科地产、花样年在内的15家国内顶尖房地产开发商、服务商及相关创新企业的18位董事长、合伙人参加了本次路演。会议吸引了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近80家重量级金融投资机构的参与,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光发证券、海通证券国信证券的行业精英出席本次投资人会议。

  与此同时,国内2014新财富评选房地产投研团队前五名的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行业研究员,高级分析师悉数到场,会议时长5个半小时。CREDIA举办本次投资人会议,旨在加强地产商与资本市场的桥梁,充分发挥会员在房地产投资方面的优势,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扩大商会的影响力,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创造房地产业的新繁荣。任志强李思廉、潘军、胡葆森、林腾蛟、单伟豹都参加了论坛对话环节,孙宏斌易小迪车建新等业界大佬与资本机构参加了下午的闭门会议。除企业大佬外,丁长峰、梁上燕、蔡雪梅等大家熟知的业界知名人士分别在下午的课题分享中一一做了精彩演讲。

  据了解,本次会议,是CREDIA(中华房地产投资商会)首次推出的高端演讲活动,商会成员涵盖房地产、金融等行业,同时商会的沃顿商学院课题研究成果引领了行业发展。侍玉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