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巴厘岛机场重开航班恢复 赴韩国航线恢复

  • 发布时间:2015-07-15 16:44:5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张鸣岐 范予晨  责任编辑:李春晖

  受印度尼西亚东爪哇拉翁火山喷发影响,巴厘岛机场在上周末关闭,对当地旅游是否有影响,游客近期还能去巴厘岛度假吗?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巴厘岛机场已正常开放,航班恢复。

  此前火山烟灰主要影响的是空中能见度,造成航班停运,对当地客人旅游及安全并不造成影响。7月正值海岛旅游的旺季,又正逢印度尼西亚新出台了“免签政策”,最近自由行和跟团游出行人次环比都有大幅提升。据携程旅行网统计,目前7月出行巴厘岛仅自由行已有3000多人。

  春秋航空恢复赴韩航线

  天津日报记者 张鸣岐 实习生 范予晨 记者从春秋航空了解到,鉴于韩国连续一周未发现新增MERS病例,且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仅剩25人,韩国人的生活基本恢复正常,春秋航空即日起全面恢复并加密韩国航线,以应对7月末和8月开始的韩国旅游热潮。

  自7月18日起,哈尔滨至韩国济州恢复至每周3班。7月20日起,天津至韩国济州由每周2班恢复至每周4班;自8月1日起,石家庄至韩国济州由每周2班加密至每周4班;8月1日起,上海至韩国济州航线全面恢复。8月11日起,石家庄至韩国首尔航班恢复每周2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