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风云浙商”30进10请您点赞

  • 发布时间:2015-12-09 03:36:2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即将过去的2015年,浙江经济发展的形势依然严峻,但“增速换档,结构调整”的新常态已经形成。与此同时,新的经济业态不断涌现,新的风口上,一批新的浙商群体在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迎风起舞。今年的“风云浙商”将围绕“经济新常态、浙商新未来”这一主题进行评选。活动10月中旬启动,30位候选人日前正式出炉。

  “风云浙商”评选已进入第十三个年头。今年的评选,大家可通过钱江晚报、钱江晚报官方微信、浙江经视官方微信,为你心目中的风云浙商点赞,最后由包括相关部门代表、知名专家学者、浙商专家、资深媒体人等组成的评委会评选,产生十位年度“风云浙商”。最终结果将在明年1月的“风云浙商年度盛典”晚会上揭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