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批淘品牌“蟠桃下凡”落银泰

  • 发布时间:2015-12-09 03:36:1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如果你是七格格、茵曼、戴维贝拉等淘品牌的粉丝,除了在线上能买,以后在银泰的商场里也能看到。昨天,银泰商业宣布与阿里集团融合新进展,将实施“银泰天猫货”,支持阿里线上品牌落地银泰门店。目前有10个天猫线上品牌与银泰展开落地合作,明年,银泰还计划与线上六大品牌全面开展落地合作,届时合作品牌可达50多个。

  新银泰与阿里全面融合,利用消费者的数据、消费者的接触点以及对消费者的洞察力,重构生产供应链及消费供应链,促进双线深度融合。这个名为“蟠桃下凡”的淘品牌落地商场,也是双方双线融合的又一动作。阿里巴巴集团CEO、银泰商业董事局主席张勇表示,这个项目的出发点,也是围绕着阿里以天猫为代表的零售业务群当中,去推动以“三通”为特征的一种零售业态。“这‘三通’就是会员通、商品通、服务通。这三个环节是来验证淘品牌从阿里走向银泰,从线上走向线下,能够形成全渠道用户管理前提下的一种销售场景。”张勇说。目前落地的淘品牌以女装、童装为主,合作面积超过5000平米。

  银泰商业CEO陈晓东也表示,与阿里全面合作3年来,银泰从思维模式、商品运营模式到供应链模式,均发生巨大变化。

  而此次线上品牌落地银泰门店只是个开始,未来将有更多的全渠道融合的方式涌现。本报记者 莫利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