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李兴浩交出“百日大考”答卷

  • 发布时间:2015-12-09 03:33:2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8月1日李兴浩宣布出山,重掌志高国内营销已经过去了100多天。在这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里,有着家电业“快刀手”之称的李兴浩频发大招:营销扁平化、渠道整合、产品升级、海外提速,一系列措施环环相扣,使志高海内外销售频传捷报,重返行业三甲的信心和实力得到全面释放。

  据了解,早在8月1日接盘国内营销之前,李兴浩就开始谋划志高营销体系结构的扁平化。在实现营销体系结构扁平化的同时,李兴浩又迅速与苏宁签下30亿元的订单,并整合了国美、五星、京东、天猫等一大批优质渠道商力量,开启重返行业前三甲的预备战役。

  李兴浩始终认为,要力推高端智能新品,满足消费者价格和体验的双重需求,就要做消费者的合伙人,让消费者可以无条件地使用企业资源,与企业共同推广企业产品,使消费者从中获得利益。

  李兴浩的组合拳环环相扣。从十一国庆大促的“祼机豪礼 心花怒放”、10月14日“智惠风暴”,再到“双11”期间,志高线上线下推出“智慧折上折”等主题,将“双11”销售一步步引向高峰。最终取得“双11”线上电商平台空调单品销售额超过亿元,同比增长455%,成为行业增长比例最高、速度增长最快的品牌。

  李兴浩上交了一份“百日大考”答卷,获评2015年度“十大营销人物”称号。(子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