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气无声 质有量

  • 发布时间:2015-12-09 01:32:02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田晓玉

  最近打开朋友圈,瞬间被“气质”两个字刷屏,身边认识的亲朋好友各种晒照,甚至明星也参与了这场晒气质的盛宴。气质,形容一个人的个性特点、风度模样。不仅仅是人,很多经典的建筑也有它独具的气质。埃菲尔铁塔、古埃及金字塔、雅典卫城、北京故宫、万里长城等等,岁月带走了往日的繁华,但带不走的是这些建筑的文化气质。悦湖会也是如此,希望能在如歌的岁月里,留下它不凡的独有的气质。

  湖居气质 温润典雅

  有些气质是与生俱来的。悦湖会,环天鹅湖而建,天然具备湖居生活的气质——温润典雅。天鹅湖公园水域面积500亩,拥有30万平方米的天然湖景,是中牟县稀有的生态湖泊。天鹅是吉祥、圣洁、高贵、美好的象征,据说天鹅所居之处一定是上风上水、环境优美、生态良好的富贵平安居所,古人就有“择良禽所栖之所而择居”的习俗。公园内绿林密布、亭台水榭、步移景异,各种花草植物10万余株,天鹅选择居于湖中,也是被美色所吸引吧。每天漫步在公园中,听到的是光的歌声,看到的是水的呼吸,闻到的是鸟语花香,与天鹅为伴,与百花为邻,自然的气质时刻弥漫在身边,洗净一身烦躁,只留温润如水在心田。

  建筑气质 简洁峻秀

  有些气质是恒久绵长的。悦湖会,用心打造家园,项目建筑采用新古典主义Art Deco建筑风格,简洁峻秀、简约不简单,在局部细节上展现了Art Deco建筑风格的设计精髓,通过外立面的垂直竖向线条,楼宇结构的几何对称强调建筑物的高耸、挺拔,给人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非凡气质。阶梯状收分的建筑顶部处理使建筑在高低错落中增强了动感,更能体现高贵气质。建筑立面以三层半的干挂石材和真石漆组成,简约、凝练而又彰显尊贵大气,质感十足,使建筑外观更显硬朗、大方。历久弥新,是悦湖会建筑的气质和魅力。

  景观气质 精雕细琢

  有些气质是大师精雕细琢的。悦湖会,重金聘请加拿大TESSUN景观公司担纲规划设计。以浪漫法国为设计模板,参照法国名胜为社区设计了一横两纵八大法式园林,香榭丽舍大街、凡尔赛公园、第戎花园、普罗旺斯花园、香槟花园、波尔多花园、尼斯花园、左岸印象,每个景观组团都有其代表性的花卉或建筑小品。精筑诗意园境与私家庭院,隔离建筑之间的视线接触,留下更多的空间。一步一景,步移景异,可进可退、动静相宜的气质彰显大师的匠心独运。

  物业气质 温暖贴心

  有些气质是可以后天培养的。有人说“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环境可以影响一个人,气质也可以潜移默化。悦湖会,特别引进五星级物业公司——正弘物业,以智能化服务每一个人。配置6大安防系统:红外监控系统、彩色可视对讲、24小时电子巡更系统、智能IC卡一卡通、背景音乐系统、网络管理系统。正弘物业着重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以吃穿住行全方位配套服务,润物细无声地影响着千家万户的生活。悦湖会,气无声质有量。

  科技气质 安全严谨

  有些气质是科技带来的。科教兴国,科技的崇高地位已经被世人所认可。科技安家,在悦湖会,处处体现的是科技的气息,充满的是安全的气质。社区内引进众多科技,创造了多项区域第一。首家使用指纹密码锁,首家在社区公共部位实现WiFi全覆盖,首家使用智能灭蚊系统,用科技的严谨武装家庭的外壳,将冰冷留在户外,让温暖驻足家庭。

  在悦湖会,感受一片落叶,一簇花丛;感受萍水相逢的一笑,指路时的温暖。在悦湖会,用一颗如莲的心,去静看岁月的慈悲,通幽的小径中,所有的微笑都能换来尊重和拥抱。在悦湖会,能将喜悦和安生常驻心底,眼角眉梢常带微笑。悦湖会,岁月如歌,气质无声。

  现 “气质”活动优惠进行中。大“气”磅礴: 0首付,购房即返3万元现金;“质”地有声: 经纪人推荐成功即得“4000元/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