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乐居联手阿里巴巴 挑战全球装修底价

  • 发布时间:2015-06-30 07:0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6月26日,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宣布,从即日起联合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家装进行服务升级,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三五大促”活动,共同挑战全球装修底价。

  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是由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家居集团推出的互联网家装O2O创新平台,平台有效去除装修中间环节,将装修业主与工长直接对接,从模式上节省高达30%的装修费用。此次“三五大促”,抢工长平台提供最大程度让利补贴,强力推出最低198元/平方米的轻工、辅料半包装修施工包。

  乐居控股CEO贺寅宇《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抢工长和天猫拥有相同的基因,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催生了双方的合作。O2O链接模式压缩了中间成本、提高了推广效率,提升了服务体验,带来真实的价值。抢工长互联网装修平台加上天猫电子商务平台必将在装修行业中发挥无限可能”。

  天猫家装汽车部总经理王立成表示,无论家装行业模式怎么变、产品怎么更新,都应该回归家装服务的本质,让新产品从心出发,切实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和痒点,让消费者满意放心,这才是互联网家装最终的归宿,天猫家装也联合商家提供从设计、测量、施工、送货入户、无忧安装以及三年质保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作为领先的互联网家装O2O平台,抢工长平台已在全国60多个城市落地,拥有超过万名优质工长,累计服务超过30万装修业主。而此次与天猫家装的携手,无疑将对装修嫁接互联网模式进行更大普及与深化,并引导装修价格的标准化和服务保障的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