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光人寿荣获“印象金融”先进单位

  • 发布时间:2015-12-09 01:29:50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南京金融学会及南京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2015年“印象金融”金融业万人互动体察年度活动拉开帷幕,经过近四个月的线上线下联动,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荣获“保险机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万人互动体察,在金融业是一种别样的交流方式。主办方旨在通过交流,让消费者感受到在金融业务处理过程中,工作人员的规范、标准、专业,以及坚韧与执着。

  自2015年7月起,金融业万人互动体察年度活动全线展开,经过近四个月的线上线下联动,阳光保险与全市几十家金融企业共同参加,与金融消费者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底,主办方举办了“万人互动体察”为主题的年度金融活动,通过金融行业宣传片——“金融印象”为线索,把体察过程中所看所感的金融灵魂用微电影的方式传播给大众。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也通过优秀经理人的工作情景再现,客户服务大厅温馨整洁等场景,展现了阳光人寿的形象、宣传了阳光人寿的品牌。

  作为阳光人寿扎根江苏7年的优秀寿险公司,江苏分公司始终践行阳光文化,肩负着“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企业使命,积极回馈社会、回报客户。

  2014年度更被评为“最具市场竞争力保险公司”以及此次获评的“最受市民欢迎的寿险公司”。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阳光品牌提升公司价值,让阳光服务照耀江苏大地。高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