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悟空理财最简化描绘理财内涵 粉丝运营捕获用户心灵

  • 发布时间:2015-12-08 13: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个月感恩节悟空理财写给施主们一封《感恩一路陪伴,悟空求个惊喜》的信,施主们从四面八方送给悟空的示爱礼物和信。也许连悟空理财创始人都没有想到空粉会把第一次用悟空理财的体验形容成“初恋般的感觉”,也没有想到这场和空粉们互换礼物的游戏竟然会得到这么多用户的响应。悟空只是一款简单的金融产品,悟空理财又绝不仅仅是款理财品牌。

   最简化描绘理财内涵

  萌萌的卡通猴脑袋作LOGO,西瓜红和薄荷绿搭配的页面配色,这只悟空理财从诞生之初即颠覆了传统观念之于金融理财的一切理解。加之干净简洁的交互设计,悟空大师兄就这么一下子博得了一众用户的喜欢。最关键在于悟空理财的看家本领——6%起且每月递涨0.5%的年化收益率、每月可随用随取一次的流动性的月账户,打破传统理财“急用钱也取不出来”的局限,是工资结余、生活备用金等不确定性资金的好去处。用户多形容“万元以下放余额宝,万元以上放悟空理财”,钱用了随时取,不用就放着涨收益,高收益与流动性兼得。

   最暖心捕获空粉春心

  “暖心”这个词也不是悟空理财说给自己的,第一次听这个词,是悟空理财CEO在面试毛遂自荐要来悟空工作的空粉时,小东哥用来形容悟空的,后来,小东哥成为了悟空第一暖男客服。施主们总说,“这只猴子不一样”。专业的金融话术中常伴有几句俏皮的客服咨询,也让空粉们爱上了“调戏俺老孙”。

  一位感恩节期间看了悟空写给施主的信而来北京看望悟空小伙伴的施主说:“我们有一个民间的悟空群,每天晚上都会分享调侃客服给我们的好玩的话。”悟空运营团队每天的欢乐,更来自于与空粉朋友般的无间对话,单拿这次五花八门的礼物附信,施主说“姐姐最近可烦了,喜欢投P2P但老听说有跑路的,还是空空好,什么绯闻也没有”、“王母娘娘的蟠桃只有空空能弄到,我炒了点年货,给你们弄点”、“我又回来了,你们太好了,我跟定了!”……施主们说这只猴子很暖心,而悟空说施主们的暖心给了悟空理财做得更好的动力。

   悟空理财空粉礼物墙

  

  当金融产品同质化相当严重的今天,悟空理财的暖心粉丝运营捕获了悟空用户的心灵,也让悟空理财不同于其它产品,成为当之无愧的“互联网理财大师兄”。上线一年多,900多万空粉用户,91亿累计成交量,神奇的“悟空速度”仍在上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