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非大师兄悟空理财 谁拔“琅琊榜”头筹?

  • 发布时间:2015-10-14 12: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最近有部电视剧很热,剧中由胡歌饰演的梅长苏江湖人传“江左梅郎,麒麟才子”,纵横千里,运筹帷幄,当之无愧位列琅琊才子榜单之首。谈吐举止才气逼人的苏先生挑动了少男少女的芳心,观众也纷纷考据各种 “琅琊榜单”,那么问题来了,互联网理财圈里,谁才是那个让人一遇到就怦然心动的的“麒麟才子”?

  去年至今,一款名叫“悟空理财”的互联网理财品牌,一经上线即吸引无数目光,当日成交额破百万,23天累计交易额过亿,80天收获100万真实成交的粉丝,上线100天千名粉丝汇聚帝都共同打造中国首个互联网金融“粉丝节”……悟空理财,造就了互联网金融中的“悟空速度”这个神话,当之无愧的琅琊互联网理财榜首。

  互联网金融正当风口,人称“互联网理财大师兄”的悟空理财,凭借将粉丝营销运用于金融品牌的独特模式创造了神奇的“悟空速度”,目前悟空上线一周年,已拥有近700万用户和超过68亿的累计成交,平均每3秒就有一人加入悟空理财。看家本领月账户,投入首月年化收益率6%,随后每月上涨0.5%,最高达11%,且每月可随时取现1次,打破了“急用钱也取不出来”的传统理财局限,兼得流动性与高收益。悟空流动性较强的特点也令一句“左手余额宝,右手悟空理财”在用户中广为流传。

  一岁多的悟空理财除了拥有量级不断增加的空粉数,也有越来越多“上道”的空粉加入了“调戏”悟空的行列。悟空理财是一个听得进用户的建议的大师兄,创始人李治军最喜欢提在嘴边的话是“粉丝说了算”,只要空粉喜欢,悟空就去做!

  一句“大师兄我要给你生猴子”的话来自空粉和悟空客服的对话,类似的金句每天层出不穷,时时逗得悟空团队爆笑。在暖心悟空带给用户别样理财体验的同时,也收获了来自空粉用户的温暖。“XX宝收益又降了,猴哥你可给俺挺住啊!”、“猴哥你又调皮了”……除此之外,目前已有三名“空粉”毛遂自荐加入到悟空团队。

  互联网理财品牌多线上运营,在用户提出“想在生活中也能看到悟空理财”后,悟空理财成为了第一家走入荧屏和电影荧幕的互联网理财品牌——国内第一家与大型电视真人秀节目合作的理财平台;第一家与电影《港囧》合作的平台,各大院线的荧屏上都有萌萌哒空仔的身影!悟空理财大师兄,也成为了第一家环球巡展的移动理财品牌——悟空上线一周年,纽约时代广场惊现悟空理财Logo!

  悟空理财已开通微信理财站点,搜索关注悟空微信号【wukonglicai】,凭邀请码【808275】,即可获取1000元特权体验金,享6.5%起的年化收益率,32天收益可提现,快来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