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悟空理财CEO李治军:非传播不营销 非粉丝不品牌

  • 发布时间:2015-10-19 21: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前三季度,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4%,其中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6%,环比上涨0.1%。相比CPI的回升,存款利率则相比往年下降了,一些存款用户开始寻找收益更高、流动性也不差的理财方式。另一边互联网金融风声正盛,被誉为“互联网金融大师兄”的悟空理财,公布了悟空正式上线一周年的数据,累计交易额破63亿,用户量超过650万人。

   “移动+金融”:随时随地玩转理财

  2014年9月18日,悟空理财以一个微信公众号的形式低调上线,上线当天交易额达100万,随后,便以难以置信的悟空速度不断刷新互联网金融成长纪录,创造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奇迹,成立一周年之际,悟空理财更是实现了一年成交额即突破60亿。

  作为国内最早采用“移动+金融”的互联网思维打造金融品牌的品牌,悟空理财主打的月账户投资产品,瞄准万元以上较难打理的备用金和工资结余,投资第一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6%,资金继续存放,收益率逐月递涨0.5%,最高可以增长到11%,同时每月可随时取现一次,打破了“急用钱也取不出来”的传统理财局限。好玩,是空粉对悟空理财最初的印象,而自己可控的流动性给予了悟空用户“投资资金就在自己手中”的放心。

   “大师兄+荧屏”:有粉丝的地方就有悟空

  “非传播不营销,非粉丝不品牌”是悟空理财创始人兼CEO李治军打造悟空效应的感悟,空粉越来越多的在生活中发现了大师兄的身影。以往冷冰冰的金融理财遇上聪明灵动的悟空形象,二者之间的“反差萌”也得到了众多电视、媒体、电影片方的青睐,萌萌哒的猴头形象不仅出现在热播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更现身徐峥新片《港囧》银幕上,“今天在电影院看到悟空了”一时成为空粉间的热门话题,悟空理财也成为了第一个跨界做金融,搭档电视电影,走上巨幅平面的互联网金融品牌。

  双赢的跨界营销不禁怒刷了大师兄的存在感,“接地气”的合作方式也让粉丝时时刻刻感受到“悟空就在自己身边”。悟空理财的成长的每一步都可以看到空粉的参与,从毛遂自荐加入悟空团队如今成为悟空第一暖男客服的小东哥,到原始核心空粉票选悟空理财产品页面配色,乃至悟空娘家玖富新Logo的敲定和“空粉节“的举办,空粉和悟空理财一起,见证着悟空成长带来的成就。

  悟空理财已开通微信理财站点,搜索关注悟空微信号【wukonglicai】,凭邀请码【808275】,即可获取1000元特权体验金,享6.5%起的年化收益率,32天收益可提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