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汽丰田助力“生态马拉松”

  • 发布时间:2015-12-08 06:35:2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汽丰田助力“生态马拉松”

  雷凌双擎激“擎”领跑

  12月6日,广汽丰田·2015广州马拉松赛(下称“广马”)正式开跑, 30000名参赛者走上本届广马跑道、挑战自己。雷凌双擎作为赛事引导车,首次亮相广马舞台,力撑低碳环保生活态度。

  “广州蓝”成为本届赛事最大亮点。这与本届马拉松赛事引导车——雷凌双擎“低碳环保”的核心优势一拍即合。作为广州本地新锐车企,广汽丰田连续三年牵手广马,助力马拉松运动潮流,向公众传递“年轻与活力”的品牌形象。

  全民乐跑嗨翻广马

  广丰贴心保驾护航

  本届广马吸引了3万跑友的踊跃参加,创下历史新高。作为冠名赞助商,广汽丰田也不遗余力亲身参与到这场全民性的运动盛事中。沿途设置了许多标语激励选手,同时在全程马拉松共设了17个水站, 并设立多个留影区等,随时为跑者记录动“擎”一刻。

  广汽丰田的官方微信上,更特别订制H5,为跑者免费提供个人赛事照片下载服务,为每一位跑者记录专属于精彩瞬间。

  Cosplay另类跑也是每年广马必不可少的吸睛利器。广汽丰田特别打造了雷凌双擎主题Cosplay跑团以及一系列的可爱双擎人偶,一出场就吸引现场观众争相合影。

  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表示:“广汽丰田连续三年深度参与广州马拉松,深刻理解广州马拉松的运营风格和品牌内涵,我们也化身其中一份子,多形式参与活动,细致、专业地服务跑者和观众,在这个过程中,广汽丰田的品牌形象才真正落地,才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温度’”。

  双擎助力生态马拉松

  绿色低碳已成潮流

  作为2015广马亮点,广汽丰田最新上市的雷凌双擎出任了赛事引导车和教练车,同时纯电动车领志i1也同场亮相,带来一股绿色环保风潮。广马一向倡导低碳、绿色生活,今年的赛事以“生态马拉松”为理念,推行“光马行动”,杜绝赛后垃圾泛滥,及时清除垃圾,让万人跑过的赛道只留喝彩,不见垃圾,这与广汽丰田一直倡导的绿色、健康、积极的可持续生活方式如出一辙。

  而随着雷凌双擎上市,广汽丰田混合动力双擎产品线全面发力,在推广节能环保汽车的道路上迈出关键一步。搭载丰田最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的雷凌双擎,是一款无需依赖外接电源、不改变现有驾驶习惯的节能环保车型。发布一个多月来,首月便获得逾5000张订单,在广州更成为市民追捧的“爆款”节能车。

  作为一款“13万元双擎家轿”,雷凌双擎抹平了混合动力车与同级汽油车之间的价格鸿沟,真正实现了“零价差”。雷凌双擎搭载了丰田最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4.2L/100km的油耗比同级车型降低超过30%,同时拥有非常优异的环保性,冷启动和低速行驶还可以“零排放”,助力“广州蓝”。

  同时,在此次广马赛事期间,广汽丰田联合Uber开展跨界合作,提供凯美瑞双擎、雷凌双擎两款混合动力车免费送广马参赛者回家。如此暖心的福利,不仅让赛后所有疲惫的跑友倍感关怀,也让更多公众亲身体验混合动力双擎环保汽车。

  发力年轻化战略

  销量稳健跨越40万辆

  80、90一代逐渐成为汽车消费主力,广汽丰田敏锐地把握住这一新趋势,适时提出了品牌年轻化战略。除体育营销之外,为了贴近年轻人的需求、观念、情趣和生活方式,开启了一系列充满了年轻时尚气息的娱乐营销活动,品牌主张更有温度,更走心。

  自年轻化战略实施以来,广汽丰田持续的创新营销方式成效显著。今年1-11月,广汽丰田累计实销超过37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0%,大幅领先整体乘用车市场, 2015年跨越40万辆的既定目标已无悬念。

  专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