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仁恒置地广场璀璨亮灯

  • 发布时间:2015-12-08 05:35:10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6日晚,成都仁恒置地广场的圣诞铁塔正式亮灯,奏响“暖心圣诞.浪漫冬日”序曲。此次亮灯仪式上,不仅上演了浪漫的爱情故事和成都首次3D灯光楼体秀,为爱而筑的巨型圣诞铁塔更传达出“爱与和平”的美好寓意,希望在未来一个多月时间里陪伴大家守望美好,浪漫过冬。

  活动当晚,当悠扬的钢琴曲响起,一位红衣女孩走上舞台寻找爱人。相遇、相爱、相离、相守……人生的际遇各有不同,两人的故事却总是相似。当气球升空,幸福降临,圣诞铁塔璀璨点亮,整个仁恒置地广场街区绚丽绽放。随后,成都首次3D灯光楼体秀震撼上演。为了答谢会员,品牌陆续开启圣诞档折扣活动,年末狂欢购由此拉开序幕。同时,仁恒置地广场还将开展一系列温暖的圣诞活动,姜饼、热红酒、甜蛋糕、圣诞礼物和有趣的手工课堂、圣诞老人故事会……一起亲临体验独具魅力的暖心圣诞吧。

  贾雨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