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河南总队濮阳支队 强化质量意识促战斗力提高

  • 发布时间:2015-12-08 01:31:3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郝玉强 刘品贤)近日,武警河南总队濮阳支队在上级组织的考核中,以优异成绩赢得了考核组的一致肯定。该支队支队长王强介绍,这是他们真抓实训,不断将战斗力标准向实践转化取得的结果。

  据了解,该支队党委瞄准实战“靶心”,坚持从难从严施训,扎扎实实打牢基础;建立周考、月赛、季评的常态机制,坚持常考常评,促进训练落实;成立训练督导小组,检查分队是否按计划落实训练。为提高训练效益,他们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编组,克服训练内容的简单重复,防止“一刀切”。利用勤(工)训轮换等时机,严密组织夜间训练和高强度组合训练,确保训练内容、时间、人员的落实;开展“创破纪录”和“五小”练兵活动,激发官兵训练热情;评选“十大精武标兵”,设立“军事训练龙虎榜”,营造“当尖子吃香、抓训练光荣”的浓厚氛围,有效促进了支队实战化训练水平不断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