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湖北总队恩施支队 铁制度拧紧训练“安全阀”

  • 发布时间:2015-09-08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德峰 吕鹏)“教导队在进行摔擒训练时没有对训练场进行清理,建始中队在武装越野后没有组织放松身体……”近日,在武警湖北总队恩施支队周交班会上,督查办将上周训练中违反制度规定的情况通报到单位、责任明确到个人。

  近年来,该支队实战化训练持续推进,训练难度、强度日益提高,战备值班、武装巡逻任务不断增加。新形势下如何有效确保训练安全?该支队党委认为,坚持依法实训、按纲施训,用制度拧紧训练“安全阀”,才能克服训练中因组训不到位、方法不科学造成的后果。他们结合训练大纲要求,先后编写了《执勤分队军事训练实施细则》《特勤排、应急班训练安全手册》等规章制度,同时,他们积极与驻地政府和共建单位沟通,推动训练场地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