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悦·精品猪肉”亮相中国肉业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15-12-07 21:31:2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关村中兽医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中兽医药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悦民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悦民安”),首次携中兽医药联盟科技成果“五悦·精品猪肉”亮相本届博览会。展示了药食同源科技成果“五悦·精品猪肉”的理念与悦人、悦己、悦家、悦国、悦天下的“五悦”品牌寓意。

  “五悦·精品猪肉”,是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农学院及中兽医药联盟内中兽医药科研专家团队把人的养生理论用于动物保健,经过二十多年研究开发出的系列兽医中药、中药添加剂及药食同源生态保健饲料高科技产品之一,该产品经农业部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30多个批次的检测,不含任何抗生素和化学成分;胆固醇含量只有普通猪肉的1/3,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是普通猪肉的3~6倍,是中兽医药产业奉献给社会的一款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产品。

  目前,随着我国经济、民生等综合指数逐步上升,食品安全渐渐成为了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中兽医药联盟一直致力于用中兽医药破解食品安全问题。在相关政策的支持下,本着为科研成果更好落地的信念,中兽医药联盟协助中悦民安在河北承德、张家口、邯郸地区建立养猪基地,同时也建立了相对完善的销售渠道。中兽医药联盟一直以弘扬、传承和发扬祖国传统兽医学,保障动物源食品安全为宗旨,希望探索一条提高产业技术创新和推广能力的新途径。为此,中兽医药联盟以企业为主体,围绕产业技术创新,以实现上下游中药种植、饲料行业、畜禽健康养猪行业,运用市场机制集合创新资源,实现上下游企业、大学和科研机构等在战略层面有效结合。坚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理念精心研制出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五悦·精品猪肉”。

  展会期间,中兽医药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悦民安在博览会上应邀参加了美厨秀,为了保留“五悦·精品猪肉”的本味,特别烹制了白斩肉和红烧肉,吸引了大批观众围观品尝,并受到与会各方一致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