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廊坊)大数据产业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2-07 17:19:5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石家庄12月7日电(记者齐雷杰)旨在展示大数据产业新成果、新产品、新技术,促进大数据行业交流的中国(廊坊)大数据产业周7日启动,近万平方米的大数据产业展览吸引了大数据行业知名企业参展。

  京津冀地区拥有庞大的数据体量,是我国大数据资源和产业最集中区域之一。此次大数据产业周邀请了华为、浪潮、润泽、九次方、国云科技、迅奥等大数据行业知名企业和遥感应用前沿单位,围绕数据采集、数据应用、数据分析、数据惠民,以及智慧环保、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内容设置展区,展示大数据新成果、新产品、新技术等。

  为探讨大数据行业发展趋势,产业周将举办大数据助力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大数据青年创客精英论坛、数据中心总经理俱乐部廊坊论坛等系列论坛,由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等就创新大数据思维理念、把脉大数据产业发展趋势和规律等展开探讨。

  主办方组织了大数据应用专家专场、航天资源遥感应用专场、旗舰企业应用实践专场、智能化政务专场等专题活动,展示大数据在政务、工业、农业、教育、交通、环保、食药安全等领域的应用。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