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市民可网上暗访曝光城市卫生死角

  • 发布时间:2015-12-07 17:20: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杭州12月7日电(记者韦慧)浙江省国家卫生城市监督云平台7日在杭州正式上线。该平台将对浙江11个设区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进行社会监督。同时,热心市民将被邀请参加对城市的暗访,将城市卫生死角曝光在云平台上。

  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介绍说,该平台是浙江省级层面的爱国卫生社会监督平台,也是“互联网+”时代爱国卫生工作的展示平台。在前期试运行阶段,云平台收到22件投诉,均是反映城市环境卫生问题。

  记者了解到,在试运行阶段,云平台的主要功能是对浙江11个设区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的社会监督;正式上线后,为了鼓励更多的市民参加监督活动,将对每个市前50名反映举报问题的市民每人奖励50元话费。

  值得关注的是,浙江11个设区市主要网络媒体还将邀请热心市民与各地爱卫办工作人员一起对城市进行暗访,并以视频、照片等方式记录城市卫生死角,在云平台上及时反映,促进各地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巩固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