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届全国商学院EMBA乒乓球联赛即将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07 16:49: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秉持着“国球聚友谊 ·运动赢快乐”的理念,常州西太湖伟驰杯-第二届全国商学院EMBA乒乓球联赛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联赛将在第一届的成功经验上,进一步以促进顶级商学院EMBA精英们的沟通、交流与融合为使命,弘扬国球精神,展现体育魅力,凝结同学友谊。

  比赛得到各大商学院的大力支持。目前已有清华、北大、中欧、长江、人大、外经贸等十余所商学院共计20多支队伍踊跃报名参赛。去年的冠军队清华EMBA亦组建有三支队伍,志在夺冠。

  本次比赛由全国商学院乒乓球联盟举办,北中长青乒乓球俱乐部、北京鼎信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伟驰公司冠名赞助。比赛的时间为2015年12月12日-14日,比赛地点为北京体育大学网球综合馆乒乓球厅,比赛项目包括混合团体、男女单打以及领队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