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环太湖城市旅游 推广联盟在常州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7-22 01:30:5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马君 记者丁秀玉)7月18日,“中国环太湖城市旅游推广联盟”正式成立。联盟的成立将实现苏州、无锡、湖州和常州四地旅游资源、信息和市场等方面共享,有力地促进环太湖四个城市旅游业的共同发展。

  该联盟旨在整合环太湖地区的旅游资源,加快环太湖区域旅游协调发展,促进环太湖城市旅游的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合作,共同打造环太湖精品旅游线路,整体提升环太湖城市的知名度和竞争力。联盟将每年联合举办一次围绕“环太湖旅游”主题的“中国·国际太湖旅游节”节庆活动。联盟大会的参会代表由苏、锡、常、湖四个城市旅游管理部门负责人、分管营销负责人等组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