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发起“政府采购电商化联盟”

  • 发布时间:2015-12-07 02:50: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上周六,在由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研讨会上,苏宁云商联合多家供应商宣布,共同成立“政企采购电商化联盟”,并就打造高效、便捷、透明的政企电子化采购平台发出倡议。

  数据显示,政企采购市场巨大,包括政府采购、国企采购在内的全国公共采购市场总规模超过20万亿元。然而,电商化采购所占的份额尚不到10%。由于传统采购模式存在低效、不透明、成本高,以及流程繁琐、信息封闭、资源浪费等诸多弊端,很难满足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需求。

  苏宁云商B2B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成立联盟旨在推动国内政企采购电商化发展,打造更加高效透明的政企电子化采购平台。同时,苏宁易购也希望利用自己在政企采购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为促进这个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带头贡献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