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清江东路恢复双向通行推迟至9月16日

  • 发布时间:2015-09-01 04:32:5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何良)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原定于9月1日清江东路恢复双向通行的时间推迟至9月16日。记者了解到,因雨季原因,施工难度大,清江路改造工程局部点位未能按照既定计划施工完毕,此前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的《关于清江东路道路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组织的通告》延期至2015年9月15日。在此期间已经实施的临时交通组织方案继续维持,包括羊西线晚高峰时段继续维持双向通行,青华路公交专用道继续允许社会车辆通行等措施。成都交警将密切关注施工进展情况,及时调整交通组织方案,并发布消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