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沙特明后两年建筑市场新增项目规模或达2000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12-07 11:2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沙特官方媒体《沙特公报》 12 月 3 日消息,沙特人力资源发展基金( HRDF )总裁 Moaiqel 日前表示,沙特仍将是海湾地区主要建筑市场,根据规划,预计明后两年沙特新建项目总价值约 2000 亿美元,将对促进就业、实现经济增长、繁荣经济起到推动作用。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油价低迷,沙特仍在积极推进建筑领域投资计划。此举拉动的建筑行业增长或可部分抵消其他行业的下滑。当前,沙特建筑业平均薪资水平上升了 10% ,或可以刺激本国居民选择在建筑行业就业。据了解,虽然沙特政府早在 2003 年就提出将外籍劳工人口占比控制在 20% 以内,但由于沙特人就业意愿不足,就业能力不强,当前这一数字仍超过 30% 。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