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能源 > 正文

字号:  

海湾地区未来几年内没有重大的石化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1-23 11:0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阿拉伯时报》 11 月 22 日 报道,科威特石油行业独立分析家卡迈勒表示,海湾地区未来几年内将没有重大的石化项目实施,这是近期在迪拜举行的石油大会透露出的一个明确信息。

  他认为,这个信息对海湾国家是明确的,因为低油价和美国廉价页岩油的供应充足,未来十年内没有人会对在海湾地区或其他地区的石化项目有兴趣投资。以往红火的海湾石化行业投资目前似乎停顿,海湾地区也逐渐走向海外,在其他国家投资石化行业。目前海湾地区的石化行业需要统一行动、加强合作、消减成本并与国际接轨,以寻求长期生存。

  他建议海湾地区应当重视发展非油行业,为未来新一代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