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建在科威特项目获中东海湾地区年度项目大奖

  • 发布时间:2015-11-26 07:0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迪拜11月25日电(记者李震)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科威特代表处承建的科威特中央银行新总部大楼项目24日在阿联酋迪拜获得2015年中东海湾地区年度项目奖。

  据了解,该系列奖项由中东海湾地区著名媒体集团CPI每年组织评选一次,旨在表彰中东海湾地区建筑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以激励中东海湾地区建筑业继续保持世界范围认可的高标准和高质量。

  中国建筑中东公司总经理余涛代表中建科威特代表处领奖后表示,科威特中央银行新总部大楼项目是中建近期在中东海湾地区完成的又一个精品工程项目,合同额约4.2亿美元,建成后已成为科威特新的地标性建筑,其建筑图案也被印在科威特国家的货币上。

  余涛指出,此次获奖与中建长期坚持“品质重于泰山,服务跨越五洲”的经营理念密不可分,“也是我们项目管理团队高度重视项目质量、诚信履约,为客户奉献建筑精品的结果,充分彰显了中国建筑一流的履约能力和杰出的施工质量”。

  中东海湾地区年度项目奖是本次系列奖项含金量最高的压轴大奖,出席颁奖晚会的中东海湾地区建筑业界代表纷纷高度称赞科威特中央银行新总部大楼项目,认为其代表了本地区年度建筑的最高标准和质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