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区轻纺工业保持增长态势

  • 发布时间:2015-12-07 10:31:2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魏萍)1月~10月,全区轻纺工业(不含食品)在骨干企业稳定增长、重点项目投产达效等多重因素的叠加下,全行业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态势。10月,完成工业增加值9.51亿元,同比增长19.3%;1月~10月,全区规上轻纺工业累计完成工业增加值69.83亿元,同比增长18.72%,高于全区工业平均增速11.12个百分点。

  在纺织行业中,中银、如意、恒丰等重点项目投产达效,累计贡献产值32.38亿元。中银、恒丰、嘉源等骨干企业均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速度。后两个月,在宏观经济保持稳定的基础上,预计2015年全区轻纺工业(不含食品)将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态势,有望完成年初确定的17.6%的增长任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