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女子接推销电话后 信用卡被刷3980元

  • 发布时间:2015-12-07 10:30:0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家住南岸区的刘女士被一条银行扣款短信吓了一跳,自己的银行卡被扣了3980元。

  “没有消费,怎么会有扣款?”着急的她跑去银行一查才知道,被扣的钱是因为买了纪念品,这又让她和丈夫迷糊了,自己何时买了纪念品?

  银行怎么会搞错?在丈夫的催促下,刘女士突然想起,多日前,自己曾在午觉时接过一个电话……

  “你的信用卡消费3980元”

  这事得从11月27日说起。

  当天,家住南岸区的王先生在玩妻子手机时发现,手机上有一条来自银行的未读短信。短信显示:11月19日,妻子的信用卡消费了3980元。

  “你买了啥子?”王先生询问妻子,不过妻子刘女士一头雾水:自己又没有使用信用卡消费,而且,自己一月3000元的退休金,怎么会买这么贵的东西?

  丈夫拿出刘女士的手机,上面清楚显示:“您尾号0082的信用卡11月19日15:39分12期消费人民币3980元。”

  刘女士一下蒙了,两人一合计,难道信用卡被盗刷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