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合国首艘船只搭载救援物资抵达也门亚丁港

  • 发布时间:2015-07-21 16: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21日,自也门发生冲突以来,联合国船只时隔4个月首次抵达也门南部的亚丁港,船上搭载了紧急救援物资。

  也门政府官员说,自今年3月也门发生战乱以来,这是第一艘插着联合国旗帜进入亚丁港的船只。

  本月19日,也门叛军大肆炮轰该国第二大城亚丁,当地医疗官员表示,至少有45名平民在袭击中丧生、上百人受伤。

  目前,数以百计的也门民众为躲避战火纷纷逃离家园。在沙特为首、多国战机的空中支持下,效忠也门流亡总统哈迪的部队已夺回亚丁大部分地区的控制权。

  在叛军进入亚丁后4个月,流亡政府总理巴哈上周宣告“解放”了这座港口城市,该国两位部长随即于上周末重返亚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