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广东酒店用品产值居全国首位

  • 发布时间:2015-12-07 07:40: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耿旭静)被誉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第22届广州酒店用品展览会,将于12月14~1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本届展会面积达破历史纪录的26万平方米。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13万人次的国内外专业人士前来参观订货。

  据有关人士介绍,由于今年部分高档餐饮业经营困难,高端酒店用品需求减少,但普通的酒店用品需求反而在增加,普通厨具参展企业增加近80家。

  业内人士预计,今年我国酒店用品总产值将突破15300亿元,比去年增长约6%,保持稳健增长态势。其中广东省将达6100亿元以上,占全国总产值40%以上,位居全国第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