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温泉投资百亿打造文旅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2-07 05:36:2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野)东温泉旅游升级了!12月3日,东温泉文旅休闲综合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巴南区行政中心举行,该项目位于巴南区东温泉镇,总投资约100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以“大文旅”、 “大休旅”为开发目标,积极引导传统温泉业态向新型文旅产业升级;借助多功能多业态的布局,打通四季旅游,打通三代客群,打通国际国内两大客源;以国际视野整合国内外顶级文旅休闲资源,打造重庆文旅行业的新标杆。

  隆鑫控股作为该项目的整体打造方,将依托东温泉的资源条件,打造集热洞、冷泉、温泉,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文化演艺、运动康体、禅茶文化、儿童乐园、农业观光于一体的、具有浓郁巴渝特色和中华风情的世界知名旅游度假胜地。

  近年来,东温泉通过举办东温泉·中华山水茶道文化节、五布柚采摘节等文旅休闲活动,推进景区整体开发。今年,东温泉先后摘得巴南区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首个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并被列入国务院旅游业发展重点区域,景区内的温泉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成为国内同行的标杆并获得国家标准委认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