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汤唯露背装现身釜山电影节 未与丈夫一起走红毯

  • 发布时间:2015-10-03 09:16: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信息时报讯 韩国第20届釜山电影节前晚在海云台揭幕,河智苑、孙艺珍、郑雨盛等韩星均出席开幕式红毯,而今年华语影人再次在釜山成为“主力军”,除评委会主席张艾嘉外,嫁作“韩国媳妇”的汤唯穿红色露背装现身,此外,多部华语电影以及中韩合拍片均将在釜山展映。

  孙艺珍河智苑“黑白美人”

  开幕式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下午狂风大雨,更有大批从首尔飞往釜山的航班取消,导致不少明星要临时改乘高铁前往,但当晚红毯星光不减,包括孙艺珍、河智苑、郑雨盛、黄政民、李政宰等韩星相继亮相,数最性感者首推河智苑,她以一袭黑色deep V晚装示人,并大方展露美腿。孙艺珍也不甘后人,穿着白色低胸长裙展示“事业线”,这对黑白美人,谁也抢不了谁的风头。

  男星方面,除了担任开幕式司仪的宋康昊,因为韩版《跑男》大火的李光洙也携新片《突然变异》露面,郑雨盛、李政宰等型男也是红毯的人气焦点。

  汤唯与金泰勇分头亮相

  多位华语影人获邀出席开幕礼,包括汤唯、陈柏霖、张震等,侯孝贤因台风影响而被迫缺席。其中“韩国媳妇”汤唯并未像传说中一般与丈夫金泰勇一起登上红毯,而是选择与夫婿前后脚亮相。《山河故人》、《真相禁区》、《华丽上班族》等华语片剧组都在开幕式登场,加上《坏蛋必须死》、《逆转之日》等中韩合拍片剧组,华语影人几乎为开幕红毯撑起了“半壁江山”。

  釜山电影节迈入20届,力求国际化,影展为期10天,共有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304部影片参展,张艾嘉是今年的评审团主席,汤唯的导演老公金泰勇则是评审之一。本届影展首次以印度片《祖班》作为开幕电影,影展的闭幕片是中国导演杨子的新作《喊·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