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踏“爱心桥”公益项目走进海口

  • 发布时间:2015-12-06 21:30:3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浩源 邬波 黄奇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9~30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办,共青团海口市美兰区委员会承办,海口市教育局协办的安踏“爱心桥”系列公益项目在海南省海口市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公益活动。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主任力航,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企业形象经理顾萌及海口市政府领导携跳水奥运冠军李娜,击剑奥运冠军李娜,滑雪世界冠军程爽,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刘秋宏,体操世锦赛冠军眭禄,原男篮国手、现央视篮球解说员李克等知名运动员共同出席了活动。同时,安踏向海口市政府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运动装备。

  29日,李娜、眭禄、刘秋宏等明星运动员来到海南海口安踏店,摇身一变成“明星店员”,为消费者讲解安踏运动装备的功能、特性,以及运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益店员·益小时”第四站正式拉开帷幕。“益店员·益小时”是安踏在体育公益领域一次新的尝试。通过知名运动员导购服务的形式,让普通消费者有机会和明星运动员近距离接触、沟通。同时将活动期内的销售额转为捐赠,支持全国各地青少年的体育发展。

  30日,运动明星们来到了海口市灵山镇中心小学,李娜、眭禄、刘秋宏等奥运冠军分享了自己奋战奥运赛场的人生经历,鼓励孩子们勇于拼搏,坚持梦想,运动明星们的精彩分享赢得了孩子们的热烈掌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