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仓库爆满天天快递变成慢递:商品半个月没有送出

  • 发布时间:2015-12-06 14:4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陈佳兴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仓库爆满天天快递变慢递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陈佳兴)近日,有市民向北京晨报反映,自己网购的物品在11月20日抵达天天快递朝阳望京南湖网点后,一直没有被派送。昨日,记者在该快递网点内看到,现场仅有两名快递员在扫描派送包裹。不少市民持快递单号前来网点内自取。对此,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工作较为辛苦,不少快递员都已辞职,包裹很难准时送达,目前已经向附近网点求助。

  “我11月18日买的手套围脖,卖家发的天天快递,物流信息显示20日到达北京,直到现在物流信息也没更新。”市民刘先生称,以往卖家使用天天快递发货,到达北京中转站后“一两天内就能收到,可这次太慢了,打总部客服说快递当天就已经送到望京南湖网点”。记者查阅刘先生提供的订单号得知,物流信息一直停留在11月20日的状态:“由北京集散发出”。

  昨日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天天快递的望京南湖网点,院门口正对一处破旧的库房,门前散落着面积六七平方米、高约半米的快递包裹堆,包裹堵露天摆放,并无任何遮盖。库房内地面也堆起大大小小六七个快递包裹堆,很难找到下脚的地方,仓库内只有两名工作人员正对包裹扫描装车。“这些日子来找快递的人太多了,现在这儿已经爆仓了,干活的都快走光了。”两名工作人员道。

  北京晨报记者随后在网点内用刘先生的快递单号进行了物流信息查询,天天快递望京南湖网点相关负责人查询后证实,快递的确在11月20日就已送达这里,“应该在库房最里面那堆包裹里,如果不着急的话就等等,东西肯定不会丢,就是现在人手不够,送货的速度会很慢。”

  该负责人介绍,因快递工作过于辛苦,“不少快递员都已经辞职,现在就剩不到10个人了,头一天来的快递都被压在仓库里还没送出去,第二天又会新到一堆快递。我们已经找了附近快递公司来帮忙配送”。

  对此,天天快递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天天快递望京南湖网点的确“存在人手不够的情况,顾客收货时间会有所延长,对此给顾客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