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韩FTA经济合作支援中心在威海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2-06 06:5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滕军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济南12月5日电(记者滕军伟)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4日在山东威海成立中韩自贸协定(FTA)经济合作支援中心。

  当天,威海市政府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签署深化合作备忘录,中韩FTA经济合作支援中心将为中韩双方企业提供FTA相关信息及市场咨询、营销支援等方面的服务,促使双方在文化创意产业、跨境电子商务、医疗健康等领域全方位强化合作。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是韩国政府属下非盈利贸易促进机构,主要致力于促进韩国与海外地区的经贸交流。公社副社长郑光泳说,威海被选定为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拥有巨大发展潜力,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愿尽最大努力,广泛宣传威海,促进双方合作交流,推介更多的韩国企业到威海投资发展。

  威海是中国对韩经贸往来最密切、交流最频繁的城市。中韩自贸协定引入地方经济合作条款,明确将中国威海市和韩国仁川自由经济区作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