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省城乡“膜法”饮水安康示范工程完工

  • 发布时间:2015-12-06 06:32:4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江东洲)记者近日从海南省科技厅获悉,2015年海南省城乡“膜法”饮水安康示范工程全部项目已经提前完成安装、调试工作并且实行项目的试运行,待项目水质检测完成并且通过验收之后会全面向群众供水,保障广大群众的饮水安全、健康。

  2015年,海南省委、省政府把城乡“膜法”饮水安康工程列为十大为民办实事之一,提出实施“膜法”饮水安康示范工程,海南省科技厅在全省包括海口、儋州、定安、临高、乐东、琼中、五指山在内的7个市县实施“膜法”饮水安康工程,共对17个农村进行生活用水改造,覆盖人口约65000人,共投入资金约1500万元,其中省财政厅拨款1000万元,各市县配套资金约50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