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邵武:小企业凭信用贷款40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12-05 08:29:23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张健朝 黄小斌) 近日,邵武市美菰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燕斌凭借诚信纳税记录,收到银行发放的80万元贷款。他说:“以前总觉得诚信纳税是企业的本分,未曾想,诚信纳税的一纸记录也可换来资产。”

  今年初以来,邵武市国税局积极构建纳税信用体系,在做好做细2014年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的基础上,与农村信用社和邮政储蓄银行建立合作机制,企业可凭其纳税记录申请相应额度的授信。国税和金融部门以此主动拓展渠道,帮助纳税信用等级高的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截至目前,邵武已有6家中小企业通过纳税信用体系得到银行提供的信用贷款400余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